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14:45:42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广西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

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个人注册账户或企业账户打印准考证,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考生)在7月16日12︰00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推迟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生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生本人手机短信通知动态。)

插入模块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拟安排在7月16日(如遇特殊情况有可能推迟组织考试,考生无法自主选择考试日期),考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报考情况将分批安排考试。请考生在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并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22747/gxzczx/)“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务短信通知动态(请考生务必保证本人手机号码准确、且不设置考务短信拦截功能,以便及时收悉和落实考务要求)。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明的时间、地点为准(考生无法自主选择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报考时务必考虑此风险)。

(二)考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方式进行,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

(三)考试科目

1.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2.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3.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份、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