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在校大学生考证券从业资格证应该选哪几科?

来源:233网校 2019-09-29 11:12:00

在校大学生考证券从业资格证应该先选择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两科。

科目名称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在校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次性报考一科,或者一次性报考两科。

通过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两科通过,获得从业资格,一经注册,方可从事证券业务。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一经注册,可从事一般证券业务。申请从业资格注册的一般是指已从业人员,未从业人员暂时无需申请注册证书。

凡是在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都应当按照《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