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6月28日限定开考,全国范围考试还会远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6-16 18:37:00

近期,一则通知,又牵动了万千证券从业考生的心。

没错,就是协会通知将在6月28日举办一次证券从业考试,但这次考试跟平时的考试不同,其对象为会员单位证券从业人员。女团有限定团,我们也有限定考。

此前,协会还举行过一次仅面向高管的考试,和上次考试比起来,这次考试显然覆盖的范围更广,考试科目也更多,增加了投资顾问和分析师两科专项考试。但同时我们也会有疑问,会员单位已经开考,那七月份面向所有考生的考试还能举行吗?

image.png

一、七月份开考可能性大吗?

根据笔者分析,原计划7月份的考试,按时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7月份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大为什么这么说?

今年的证券从业考试,已有两场考试被推迟,说是推迟但目前来看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小,接下来继续推迟一场考试就可能就少一场考试。今年下半年考试扎堆,越往后考场越难协调,考生积压得越多,协会肯定也是希望能尽快安排就尽快安排。

其次,这次六月份协会举行面向会员单位的限定考试,对7月份的考试能够起到一定的分流作用,后续的人员压力不会那么大。

除此之外,7月份还有两场大的考试的,一个是高考一个是全国四六级考试,不管从参考人数还是规模上来说,都不是证券从业能比的。如果这样的大规模考试都已经有条件举行,那举行证券从业考试压力不大。从这些方面来说,7月份已经完全具备举行考试的条件。

二、什么时候开始备考?

前面我们说,7月的证券从业考试按时举行可能性较小,但7月举行的可能性打,其中在7月的第三个周末或者是第四个周末的可能性更大。

保守起见我们假设在7月的第三个周末也就是7月18以及19日开考。我们通常建议考生备考时间1月~1个半月,可根据自己的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长进行安排。像有的同学可能之前就已经将教材学习过一遍,那这次就可以适当缩短备考时间。

但还没有任何准备的考生,笔者建议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不要总觉得还没有开始报名,完全不用着急。今年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今年举行的两场考试从发通知到开考都不超过一个月,也就是说如果你非要等到报名出来再开始学习时间很有可能不够。除非你之前已经进行过学习,这次只要复习。

现在很多考生很着急就是因为没有通过考试就无法正常开展业务,也有考生反馈说已经签了合同但是3次考试不过就会被辞退。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多个证便多一份底气。既然我们已经准备参加考试,那就不要打无准备之战,科学规划时间,吃透教材,尽快通过考试。

证券教材考点想要吃透,当然离不开老师讲解和做笔记反复巩固。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专享赠送以下资料:

1、《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思维导图(基础、法规科目)

2、价值119元/科题库VIP会员+计算题专项讲解(分析师、投资顾问科目)

3、享6个月课程有效期

也就是说,在一般情况下,我们的课程都覆盖了3次考试,充分满足你的学习需要。233网校承诺,如因考试延期,导致证券一般从业、分析师、投资顾问课程有效期不能参加3次考试,保代课程不能参加1次考试后续将按情况延长有效期,保证有效期可覆盖对应的考试次数,请大家放心买课!

同时,取证班还提供5小时内课后答疑服务,解决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点击这里即可参加618活动,抢红包、抽全额免单>>

点击下方视频,可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