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一般几点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8-15 00:0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根据你报考的科目来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上午下午都有安排的,同一个考场同一个时间会分很多科目同时进行的,不是规定时间只考一科的。一般从业考试时间120分钟,专项业务资格考试180分钟。

常规一天三场的考试安排,仅供参考:

8:30——11:30

12:40——14:40

15:40——17:40/15:40——18:40

各考点将根据报名人数情况进行调整,比如上午安排考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比如一般从业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可能在第一场考,也可能在第二场考,或者第三场考。

考试前一周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到到达具体考试地点即可。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8月真题及答案下载】【证券考试百问百答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