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需要带哪些东西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20-07-24 00:35:00

8月8日-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等37个城市举行。

一定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注:本(专)科院校校区较大),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考试。

这些东西可以带

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口罩、演算笔、橡皮、草稿纸

说明:

1、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可凭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同时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

2、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且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上显示的证件号码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3、草稿纸一般考场会发,可自备1-2张,用于一些计算分析题的演算。

4、考生须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考生须配合检查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考生须按各地要求出示对应健康码(绿码)。

这些东西不建议携带;

除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之外的其它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前往考点。

与考试无关的用品根据考场老师的要求放置在物品存放处。

这些东西禁止携带

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必须处于关闭状态。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