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0-07-19 00:40:00

原计划于7月11日至12日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至8月8日至9日。考生们可在考试日的前3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考生们要提前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是无法参加考试的。

8月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流程: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版块→点击“准考证打印”。或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点击右侧浮窗图片“准考证打印进入”。登录自己的账户信息,即可看到自己的考试信息,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要求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要求有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