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9-17 10:04:00

2020年11月是本年度的第4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是学员最后一次的报名机会。10月份不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11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开始-11月6日截止,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注册报名。 考试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报名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规则 

1、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均可报名参加入门资格考试。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2、报名证件:中国国籍考生均要求使用身份证进行报名,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

 3、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 4、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机位已满报考系统里将不再显示该城市名称。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