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2年青岛证券从业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9:47:56

2022年青岛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吗?一般来说,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

一、青岛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要求

证券从业及专项报名照片标准: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 JPG或JPEG格式,红色、白色或蓝色背景,源文件大于30K, 像素大于300*215。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有关说明: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待上传照片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保存照片按钮进行上传。如未经过审核,请先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二、青岛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制作照片

虽然很多考生知道了照片的尺寸要求,但不知道该如何制作符合要求的照片!别着急,233网校学霸君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照片处理神器——职考小拍!

扫码进入“职考小拍”小程序,即使没有电子照片也关系,手机一键自拍,20s搞定报名照片审核!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三、青岛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流程

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待上传照片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保存照片按钮进行上传。

如未经过审核,请先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如果无法上传照片,点击“打开照片”无反应,可自查下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IOS系统电子设备暂不支持报名系统使用。

2、请更换浏览器尝试,建议使用360极速模式、谷歌或火狐。

3、请关闭电脑上所有杀毒软件,查看填写内容是否有“%”“@”“¥”等特殊字符。

4、以上情况都报错请更换计算机尝试。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

浓缩教材考点、图表结合再归纳!

精华考点荟萃,随看随学短时冲关!

四、青岛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上传照片注意事项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 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后,考试机构不再对报考人员照片进行审核,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操作,保证照片质量。

三、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