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广西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怎么找?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0:10:03

广西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哪里有?来233网校,不管是电脑在线做真题、还是手机刷真题、估分,统统可以满足!并且配置了详细的答案解析、还可以免费听讲师真题讲解课程。那么,这些证券历年真题到底怎么找?快来get一下:

插入模块

一、电脑在线做真题

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历年真题库栏目(https://www.233.com/zq/zhenti/),点击进入历次真题免费做;

如果你想进行在线估分,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https://wx.233.com/tiku/exam/9)--选择历年真题--点击历次真题进入估分测试。

二、APP刷证券真题

如果你不想守在电脑前刷题,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想刷就刷!

路径:手机应用下载“233网校”--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点击底部“题库”--点击“历年真题”即可进入历次证券从业及专项真题估分。

三、小程序刷证券真题

当然,除了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刷题之外,你也可以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刷题,更方便快捷。

路径:微信搜索“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点击“历年真题”进入证券从业及专项各科目真题估分测试。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基础阶段: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点击试听>>
巩固阶段:冲刺班抓重点,模考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模考练习。
冲刺阶段:真题考点带练,刷题锁分通关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点击试听>>2小时疯狂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