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33网校证券题库靠谱吗?试题难度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10:20:07

众所周知,证券考试离不开刷题,下载一款好的证券考试题库软件非常重要!233网校证券题库怎么样?为什么90%的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题库?

作为一个合格的智能化证券题库,必须集大数据、各种题型练习、评估分析于一体。233网校证券题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历年考生刷题情况来看,在233网校证券题库刷题,一般的模拟题达到70分,通过考试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是模考大赛、考前点题,难度系数相对高一些,含金量也高一些;当然,最重要的是历年真题,为考前必刷试题。

你想要的证券试题,233网校题库统统都有!并且试题均由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校对,100%持证上岗!233网校证券试题含参考答案解析,包括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估分、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易错题、答题闯关、考前点题……海量高质量试题,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233网校题库哪些功能比较好用?

 章节练习

按照官方教材、大纲顺序做题,了解各章节分值比重,有重点地掌握考情考点,系统练题,巩固锁分。收费题库可扩充一倍题量,点击了解>>

 每日一练


每日10道练习题,帮你养成学习习惯,考点不生疏,反复练习,记得更牢固。

 历年真题

考试以真题为纲,通过真题反推考点,总结考官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帮你快速认识高分值、经典题型考点,备考有的放矢。

 模拟试题

考前模考演练,只做高含金量试题卷。整套试题由老师根据对考场的了解,模拟考试考点分值、真题出题方式、各类题型占比。


增强学员对考试的体验感,系统了解和体验考试题型题量,分值与考点,解题技巧等。

 考前点题

   易错题

汇总所有学员刷题中常见错题,具有较高借鉴意义。易错题按章汇编,逐个攻破,易错易混知识点还可听老师解析。

   错题集

与易错题的差别在于:易错题是广大考生高频错题的汇总,错题集则是该考生(你自己)的错题汇总。

 评估报告

做题后系统智能评估答题情况(练习强度、正确率变化等),提供试题评估报告。

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证券考试真题答案协会不会公布,233网校将会在考后收集真题并组织老师做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证券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