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4证券从业考试的题都一样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4-03-13 10:08:51

不一样哦。在证券从业考试时,每个人试题不会都一样,不止一套试卷哦!证券从业各个科目考试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的,就算遇到相同题目,其中的题目顺序、选项顺序也会不一致,不同考场不同场次题目大多数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考试题目基本上不太可能都一样。建议各位考生多做历年真题,摸清考试难度,打好基础。

插入模块

根据以往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反馈,在考试有是有可能遇到原题的,学霸君推荐233网校题库历年真题,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原题有可能在考试中出现。在考试前一定要刷一下历年真题。证券真题免费下载

现在考试更加灵活,注重理解应用,而不是死记硬背。每次统考题库将更新新题,以案例题为趋势,完全纯刷题,基础不打扎实,很难顺利通过。

考生要仔细研究真题,考前专门把233网校题库里的历年真题测试一遍,从中了解考试难度、命题的规律,及时翻阅教材或讲义对照,查漏补缺。

证券从业考试备考做历年真题是有很大概率碰到原题的,这会让你的考试轻松不少。但不要一心指望着碰到原题,毕竟真正学懂贯通才是通过考试的必胜法宝。原题不一定出现的多,但是原题考点的题目出现概率更大,因此复习时以理解知识点为主,配合题目巩固,一步一步打牢基础。

备考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有规律的学习,更有助于我们的提高。

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4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2024年证券真题将会在考后陆续更新!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2024年证券真题答案

证券考试后不公布真题答案,233网校将在证券从业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233网校仅做汇总收集整理。收集到题目将会同步更新至233网校估分小程序,供考生回忆估分!各位考生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手机扫二维码
立即估分>>

证券备考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5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4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3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