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考前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11-05 16:51: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结构分析完全是一种静态分析。(  )


112、 收购资产时一般需同时承担与该部分资产相关的债务与义务。(  )


113、 合资或联营组建子公司属于调整型公司重组。(  )


114、 提前赎回条款是债券发行人所拥有的一种选择权,该规定对投资人有利。(  )


115、 从一般国际经验看,只有结构合理、信誉高、流动性强的金融产品的利率,才能作为基准利率。(  )


116、 国家实行货币政策可以引导储蓄向投资的转化并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  )


117、 支撑线和压力线的作用是阻止或暂时阻止股价朝一个方向继续运动,因此,它们可以长久地阻止股价保持原来的运动方向,没有被突破的可能。(  )


118、 内在价值为零的金融期权,为虚值期权,期权的买方如果立即执行该期权不能获得收益。(  )


119、 如果一种可转换证券可以立即转换,它可转换的普通股票的市场价值与转换比率的乘积便是该可转换证券的理论价值。(  )


120、 汇率的决定基础是黄金平价,货币的发行与黄金密切相关。(  )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