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考前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11-05 16:51: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周K线中用的开盘价是一周内每日开盘价的平均价。(  )


112、 具有美国与加拿大证券分析师协会职能的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AIMR)在其章程中定义:“证券分析业务是指对与证券投资相关的各种信息的分析和投资价值评价,以及基于此所做的投资信息的提供、投资推荐或投资管理。”(  )


113、 即使在没有价格管制、价格基本由市场调节的情况下,通货变动与物价总水平也不是同义语。(  )


114、 宏观经济的总量分析完全是一种动态分析。(  )


115、 不同资料使用者对同一比率的解释和评价通常是一致的。(  )


116、 市场价格高于协定价格的期权为实值期权。(  )


117、 一般来讲,影响利率期限结构的因素是风险状况。(  )


118、 不同的产业会为公司投资价值的增长提供不同的空间,产业是直接决定公司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  )


119、 OBV又称能量潮,其计算公式是:今日OBV=昨日0BV+sgn ×今天的成交价。(  )


120、 切线理论认为,价格对轨道线的突破是趋势反转的开始。(  )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