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保荐代表人 > 保荐代表人成绩查询

2016年度保荐代表人专项业务培训(远程)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6-09-30 08:19:00
导读: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但未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人员及未参加本年度面授培训的保荐代表人请及时参加2016年度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中证协发【2016】188号

各保荐机构、学员: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16年度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安排,本年度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采取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方式进行。2016年保荐代表人远程专项业务培训课程已经在中国证券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发布,现就具体报名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但未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人员及未参加本年度面授培训的保荐代表人。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集体报名:各保荐机构使用集体管理员账号登录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在 “集体报名与付费”中的“专项支付”页面中为本单位符合培训对象要求的人员报名。

  (二)个人报名:目前无所属保荐机构且符合培训要求的人员使用个人已有的远程培训学习账号登录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在“课程报名与付费”中的“专项培训报名”页面中进行个人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四)报名咨询电话:远程培训咨询专线010-62415115;协会培训中心010-66290484。

  三、学时要求

  参训人员在保荐代表人专项培训课程区选择课程学习(其中5门课程为必选),并至少获得15个学时,方可被认定为通过本年度保荐代表人年度业务培训。该学时可用于保荐代表人年检和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四、培训费用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培训中心培训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次培训课程中,10门课程设为20元/学时、8门课程设为60元/学时。学员可根据个人的学习需求选择课程报名学习。

  五、学习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结束。

  六、其他相关事项

  (一)参训人员凭账号和密码登录协会远程培训系统,独立完成学习,系统将记录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

  (二)保荐机构应登录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及时了解本单位参训人员的学习情况,督促参训人员独立完成培训,严禁参训人员间代培代考行为,切实履行好对参训人员的培训管理和监督职责。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更多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保荐代表人考试栏目页。

  查看更多:改革后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信息汇总

  233网校开设保荐代表人考试VIP班、精讲班、习题班、班,讲师解密重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