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收好!你最关心的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12-26 17:02:00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年度安排已公布,计划举行5场考试。但根据以往的考试规律,协会很大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几场考试(联考、统考、预约)。

好了,今天我们来说一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那些重要的时间点。积极备战明年考试的小伙伴Mark一下吧。

一、如果增加考试场次,何时公布?

众所周知,证券业协会会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考试时间,甚至临时推迟、增加考试。明年增加考试场次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如果增加(或改动)一般会提前1-2个月公布,届时及时关注协会官网通知或者我们的消息推送。

二、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根据协会报名时间公布的规律来看(其实没啥规律),一般是一季度一季度的公布报名时间(如第三季度有三场考试,则在第二季度末公布这三场考试的报名时间),当然也有一个月一公布报名时间的习惯,通常来说,考试前1-2个月公布。

三、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考前一周,一般周一开通打印入口(预约式考试会稍晚一些)。准考证上包含考试具体地点、场次、座位号,建议考生在入口开通后及时打印,根据证件上提供的信息提前安排好行程。

四、成绩查询什么时间?

协会公告是考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询成绩。但从历次的成绩来看,公布的时间确实没有特定的日子,但一般是考后的周一至周五公布,最晚不会超过周五,周二、周五查成绩的可能性最大。

五、成绩合格证打印什么时间?

成绩公布后,合格的考生并不能立刻打印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一般,协会官网发布成绩后10个工作日内。

六、考前多长时间开始复习效果最好?

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复习几个月,而有些人考前几天临时突击就过了——毕竟证券从业考试都是选择题,还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的。不过如果是一次考一科,老师的建议是至少也要留出1-2个月的时间来复习,也就是说成功报名后就该开始翻书做题了。如果不是特别着急通过,建议考生一次只报考一科,单科成绩长期有效。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