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需要提前多久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8-08-21 09:36:00

即将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需要注意了,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的具体时间是根据你报考的科目来确定的,考试前一周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到到达具体考试地点即可。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考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离场时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相关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