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8月河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6-17 09:22:00

根据《2020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2020年8月河北拟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4科,其中一般从业2科,专项类考试2科: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考试时间:8月29日-30日

考点城市: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30个城市)

注:考试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受疫情影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网报名时间暂未确定!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很多因疫情推迟的考试也被重新提上议程。目前2020年即将过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恢复目前暂未可知,考生可以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我们会在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及时通知考生准备报名。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