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0年9月中国香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27 09:43:00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3月28日及7月11日举办的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统一调整至9月19日举行。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4日15时-8月21日15时。

香港证券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试卷考试日期考试时间
卷一《基本证券及期货规例》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14:00~15:30
卷二《证券规例》16:00~17:00
卷六《资产管理规例》
卷十六《保荐人(代表)》

考试地点: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和武汉,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提示: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的地区不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出现此种情况,亦照此处理,并为考生办理退款。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勿跨省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费用

卷一:人民币1100元/卷;

卷二、卷六、卷十六:均为人民币1210元/卷;

符合报考资格的内地证券期货基金专业人员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指定的方式及时间缴纳报名费用。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