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1-05-31 10:11:05

每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次数略有不同,那么,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几次?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新课程考点试听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考试计划可知,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举办3次,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24日、7月3日-4日、10月30日-31日;其中,保荐代表人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拟举办2次,考试时间分别为:7月3日-4日、10月30日-31日

考试城市(41个):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

提示: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资料,助力大家备考通关!

NO.1精品干货资料,攻克科目重难点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上新2021版证券从业4科思维导图+2021年证券干货笔记,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好友助力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

NO.2证券教材讲义限时免费领,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想要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光记考点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结合做题加强巩固。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5科教材精讲班讲义,均由233网校教研组编写,品质保障,讲义结合教材,提炼重难点,层次分明,配套历年考题,让大家在掌握考点的同时,加强巩固。

【点击领取>>】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NO.3证券真题考点速记,还有PDF下载版领取

为了帮助考生增加通过机率,233网校特别推出了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目前上线《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精选了历年真题考点,由专业助教团队总结归纳,助力考生短期内稳抓证券考试重难点,拿证锁分不在话下!

参与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