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参加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21 09:52:25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下,不少参加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问:参加7月证券考试是否需要核酸检测?据了解,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各考点规定的要求为准,各考点防疫规定要等准考证打印的时候才能知道!7月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28日开始!

如何通过证券准考证看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

在打印准考证时,考生要留意在考试名称后面会有相关的考试防疫要求。例如:北京石景山区石门路368号(考试需携带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新冠疫苗两剂接种记录入场。)

如果有括号里的详细要求,则以括号内的防疫要求为准!在考试名称后面没有相关的考试防疫要求,就按准考证最下方的考试防疫须知为准。

考生要注意:考试防疫要求不以城市为单位,每个考场有每个考场单独的防疫要求。如果准考证上没有关于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就不必携带核酸检测报告。

目前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如健康码提示异常或体温超过37.3℃不能入场。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各考点会安排专人在考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重要提示:健康码显示异常将无法参加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做好各项准备。报考期间如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有调整,协会将通过短信和报名系统提示的方式及时告知相关考生。

证券冲刺复习资料:

NO.1高频考点速记手册

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结合历年考题,梳理重点,难点,采用知识点+图表结合的方式,将全书精华浓缩至40页,大大提高了考生的复习效率!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NO.2精品干货资料,攻克科目重难点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上新2021版证券从业4科思维导图+2021年证券干货笔记,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好友助力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

NO.3证券高频考点速记,还有PDF下载版领取

为了帮助考生增加通过机率,233网校特别推出了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目前上线《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科目。证券高频考点速记精选了重要考点,由专业助教团队总结归纳,助力考生短期内稳抓证券考试重难点,拿证锁分不在话下!

参与方式: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在线刷题估分。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进入【证券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