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官方回复来啦!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最早或将在11月底开考!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11-05 16:54:57

距离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2021年10月证券延期考试公告已经过去了1个多星期,很多考生都在焦急等待具体的延期考试时间。学霸君也在持续的向官方咨询考试时间!这不,最新消息来了!

回复内容为:“考生你好,疫情稳定的情况下,延期考试时间大概是在11月底到12月中上旬之间,准确的时间还是要以公告通知为准,请在11月份密切关注官网-从业人员中的公告。”

根据官方回复的消息可知,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延期考试最早可能将在11月底开考,或者在12月中上旬开考,11月份应该就会公布具体的相关公告了!考生们可耐心等待。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的信息可知,2021年10月延期考试时间发布后,报名系统将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接受考生报名。所以之前没有报名10月证券考试的同学,也可以报名此次证券考试

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消息订阅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延期考试常见问题:

1、已报名2021年10月证券考试的考生还能更换考试地点吗?

答:可以!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的信息可知,2021年10月延期考试时间发布后,报名系统将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接受考生报名,同时开放退考退费通道。考生需要更换考试地点的,可在报名通道放开后,先选择退考,再重新报名(重新报名时可重新选择考试地点)。

2、2021年10月证券考试只报了一门,延期考试后还可以再报另一门吗?

答:可以!10月证券只报一门的,延期考试开放后,想加报另外一门的,可在考试报名开放后,补报另一门。

3、已报名10月证券考试的考生,还需要进行哪些操作吗?

答:已经报名的考生,下次等同于自动报名成功,无需任何操作。

证券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

自从10月证券延期考试公布后,有很多同学坚持学习打卡,每天练题!对于这种基础扎实坚持学习的考生,学霸君建议大家坚持下去,保持好题感,待具体考试时间公布后,就可以开始黄金冲刺了!

不过也有部分同学,松懈了学习,导致现在部分考点遗忘,看到题目“发晕”。还有之前没有报名,打算参加延期报名的考生,学霸君建议这些还没有做好备考准备的考生,现在真的要开始认真备考了!可以通过看书+听课+刷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备考!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233网校课程优惠火热进行中!1111元购课津贴等你拿!1元抵6.8折钜惠购课,还有华为PAD等惊喜好礼!凭实力拿证,引领职场,速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战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