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2-10 00:00:00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共安排6次,分别是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共2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专场)考试共2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云)考试共2次。详见中国证券业协会12月23日发布的《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

插入模块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2月26日(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不统一,报名缴费时间2月7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5月28-29日(专场)考试,面向证券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最新消息:2022年5月证券考试延期举行|延期不延学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7月2日(专场)考试,面向户籍属于新疆、西藏、青海的社会考生报考。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7月2-3日(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24日(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1月5-6日(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担心错过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短信提醒,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注意,每次考试地点有所不同,具体以当次考试安排为准。

考试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新疆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科必考。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00题。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三个专业,分别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考生可根据自身发展选择报考其中1个科目,也可都报考。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20题。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新疆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开考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