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官方消息来了!2022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2-06-24 16:10:30
导读:刚刚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消息,2022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以及新疆、 西藏、青海专场考试延期至2022年8月末(计划)举行。
插入模块

关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更名并延期举办2022年7月考试的公告

根据《证券基金经营机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协会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更名为“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

遵照当前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和属地防疫要求,《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中原计划于2022年7月举办水平测试(包括统一考试和新疆、 西藏、青海专场考试延期至2022年8月末(计划)举行。协会将密切关注国家防疫政策变化和各地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做好水平测试前评估和相关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和测试安排原则上将在官网(link.233.com/19011)提前1个月公告,敬请关注。

本次水平测试延期期间,继续执行相关稳就业政策,即“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人员可先执业后补水平测试,执业登记时限延长至下次水平测试(统一测试) 结束30日内。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2年6月24日

官方原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在即,不管你是否符合改革后证券考试报名条件,抢先在改革前拿下证书掌握主动权才是赢家。2022年是关键的一年,为有意愿进入证券行业的人保留了准备时间,也就是未来证券从业考试和从业门槛提高,想要入行的人需抓住机会,抢先获得证券行业入场券。报名咨询>>

教材太厚,看不完?

233网校老师精心准备了2022版证券从业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备考推荐
1基础阶段

官方教材(自购)+精讲班视频+机考题库会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5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如果觉得轻松可以缩短,如果觉得学得比较吃力则可以延长一下学习时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2巩固阶段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则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备考的感觉,其实只要前期备考认真,这个阶段甚至可以适当放松。

3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内部资料

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推荐:证券从业三阶段备考,上证券从业取证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