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3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个人(社会)考生可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9-26 10:02:38

不可以。2023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个人(社会)考生不可以报名哦,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2023年10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预约测试的公告》可知10月证券从业考试面向高管和证券从业人员报考。各位个人(社会)考生不符合报考对象要求,因此不能报考哦。

本次10月证券从业考试仅面向高管和证券行业人员报考。其中10月满足证券行业人员报考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济南、西安、南京、成都8个城市。请考生注意区分。

插入模块

分为了两个报名批次: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23年10月9日15时至10月11日15时(面向行业机构拟任高管报名);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2日15时至10月13日15时(面向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从业人员和符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第七条规定的其他人员报名)。

】【】【

第一阶段报考人员测试地点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36个城市,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第二阶段报考人员测试地点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济南、西安、南京、成都8个城市,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4、或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证券行业机构已开具录用通知的大学本(专)科应届毕业生等人员;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见下表!

证券从业科目考试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总分100分,60分合格。测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要求。

考试题型考试题量题量分值考试总分
单选题40个0.5分20分
多选题40个1分40分
判断题30个1分30分
综合题10个1分10分

重磅推荐: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证券资料图.jp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