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4年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10-31 00:43:59

2024年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考生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 > 从业人员 > 水平评价测试平台 > 考试报名栏目,选择当次考试报名入口。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即可。还未注册报名账号的考生先注册好,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即可。报名入口官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插入模块

】【】【

2024年证券水平评价测试报名流程图解: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平台-水平评价测试报名-选择对应报名入口进入。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新用户先注册账号)

第三步:阅读承诺书,勾选“我已阅读并承诺”,进行下一步。

第四步:填写报名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保存进入下一步。

第五步:没报考的的新考生需上传个人寸照,老考生无需上传,沿用原来的照片即可。

第六步:选择科目,考生自行选择报考科目即可。(注意从业和专项不能同时选择

第七步:选择考区、场次、时间段,选好之后,确认报考无误。

第八步:进行缴费。报考成功之后需在30分钟内支付,支付成功视为报名成功。

第九步:支付完成之后,点击“支付完毕”按钮。

16.png

第十步:返回查看报考状态,显示已缴费,则报名成功。

重磅推荐: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证券资料图.jpg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