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6年考的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19-04-25 08:0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和专业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是不同的,自2016年1月1日起证券从业实行改革后的证券从业分层考试,和现在的成绩有效期是一致的。

2016年考的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规定如下: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专项业务资格的培训说明

通过证券从业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后,很多考生,尤其是在校生,非从业人员,对成绩有效期多久,是否需要培训,如何培训等问题存有疑问,近日,通过电话咨询,得到了协会的回复:培训细则出来前不需要培训,成绩长期有效。

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