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浙江2022年7月证券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2-07-25 10:02:51

浙江2022年7月23日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始?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近几次证券成绩查询开通时间,一般是考后2天左右就会开通查分入口。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成绩查询:

方式一: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zqcf.png

方式二:登录—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插入模块
浙江证券考试查分后常见问题

1、证券考试合格标准

无论是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科目还是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科目总分均为100分,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证券成绩复查申请流程

1.证券成绩复查时间:成绩公布后15日内。

2.证券成绩复查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证券成绩复查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查分/报名?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3、证券成绩长期有效吗?

测试科目的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有效;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

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考完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两科,可以报考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专项科目从简单到难依次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4、证券成绩合格证打印怎么打印?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可以打印证券成绩合格证,合格人员可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登录网站自行打印。打印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成绩单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合格证。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证券专项类考试虽然有优势,但证券专项考试难度比一般从业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