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22年8月安徽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2-08-24 09:50:56

安徽证券考试成绩合格单要打印吗?安徽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怎么领取?安徽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一般是考后一周内开通,证券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打印成绩合格证,合格人员可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登录网站自行打印。证券合格成绩长期提供打印,缺考不合格成绩不可打印。

插入模块

考生可当下立即打印,或两科合格后一起打印两张,或者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印。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显示内容包括:个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证书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证券成绩合格证开始了,手把手教学如何打印!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

说明:在打印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设置如下图:

证券成绩合格证开始了,手把手教学如何打印!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证书价值?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证券查分活动:证券从业考证福利来袭,现在下单立减350元,单科低至328元(8月25日截止),送题库+两套教辅,一年拿多证,快捷通关入口,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晒分赢好礼

2022年8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如上奖品,还等什么?赶紧参与吧!【点击下图进入】

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注:考试成绩需合格)

活动奖励:第1名U型枕、第2名success抱枕被,第3-5名笔记本,参与奖50个下载币(可用于资料下载)。活动结束后实物礼品将会联系您核实成绩并获取收货地址,务必填写真实成绩和联系方式。其他疑问可加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咨询。

投稿分享备考经验

回顾一路走来的学习路程

想必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曾经的纠结、迷惘、困顿亦或短暂放弃

到之后的坚持、充实、自信且不断强大的自己

我们收获了哪些?又有哪些改变?

一起来这里说说,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

让我们来一起倾听……

也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点击进入投稿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证券专项类考试虽然有优势,但证券专项考试难度比一般从业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