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贵州2023年9月证券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3-09-25 10:08:43

贵州2023年9月证券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考试成绩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查询,各位考生在成绩开通时可以登录协会查看哦!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成绩入口开通后1-5天左右,考生可以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插入模块

贵州2023年9月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有这两种方式!

方式一: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方式二: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1、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贵州2023年9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36个月?

是36个月有效期!2022年7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根据细则内容,已通过考试的人员不适用本规则,成绩长期有效,未通过的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

测试细则规定了在新规发布后成绩自取得之日起36个月内有效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

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本细则发布前,参加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相关科目考试的人员,其成绩长期有效,不适用《测试实施细则》第九条成绩时效的规定。

下一次贵州证券报名是什么时候?是在11月考试吗?

是的!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接下来将会在11月进行证券专场考试,具体时间还需等待协会发布公告!证券报名周期短?担心错过证券考试报名?各位考生可免费订阅证券考试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