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3年之后就过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17 00:46:09

是的。如果不进行执业注册,那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将会在36个月,也就是3年之后过期。过期之后成绩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测试。各位考生考试通过之后可以在36个月内注册证券证书,超过36个月内未注册,测试成绩将会失效。

自从2022年7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之后,即日起施行,证券成绩有效期由原来的长期有效变更为36个月有效期。

插入模块

】【】【

还不清楚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的考生,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细则内容,已通过考试的人员不适用本规则,成绩长期有效,未通过的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

1、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发布之前,如果你通过了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或《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中的任意一科,成绩都是保留的,合格成绩长期有效;细则发布之后,成绩有效期为36个月。

报名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可以选择一次报名一科,或者一次报名两科,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安排。

2、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3、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如何查询证券从业及专项的考试成绩?

方式一: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方式二: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1、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下一次证券考试是什么时候呢?赶紧来预约报名提醒吧!

证券报名周期短?担心错过证券考试报名?各位考生可免费订阅证券考试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证券免费资料包

证券资料包含证券考试各科目类型资料,有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思维导图、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易混淆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纸质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备考顺利进行,学霸君特别申请了一批纸质资料,分别是2023版证券教辅讲义、新题型真题集、黄金考点一本通3类资料,全部包邮免费送!数量不多,先领先得,送完即止!立即扫码领取~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