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大纲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变了,大纲会跟着变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26 10:55:00

根据出版社消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要出新教材啦!目前旧版教材已经停印,准备新版教材的出版发行工作。预计10月中旬出版新版教材,11月考试开始启用。

请继续关注233网校,我们将及时发布教材大纲变动情况分析,及时更新课程、题库的新内容。

随着教材变更,考试大纲的变更也是理所当然了。根据教材内容增加、减少、修改,大纲必然要跟着变化。去年的新版教材和大纲同一天发布

2018年版考试大纲9月3日公布

为适应证券行业发展,不断完善从业资格考试,中国证券业协会制定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2018年9月3日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同时废止。也就是说,从2018年10月开始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按照新大纲出题,请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

2018年版考试教材9月3日确定发布新版通知

为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有效指导考生进行复习备考,我会组织编写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8)》(以下简称“《教材》”),分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本。《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将于近日发行,具体请关注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上书店、指定网店(当当、京东、亚马逊等)和各地新华书店等发行渠道。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