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

云南2024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6月1日、2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4-13 00:00:00

云南2024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为6月1日、2日,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可知,2024年证券从业资格证统考是在6月1日、2日。统考一般考试科目为金融基础知识、证券法律法规、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保荐代表人5科,具体以协会发布公告为准!面向所有社会考生,只要你想进入证券行业并且满足证券报考条件,那么你就可以报考,还不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快来一起看下吧!

插入模块

云南2024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条件

证券从业(金融、法规)报考条件证券专项(投顾、保代、分析师)报考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4、或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证券行业机构已开具录用通知的大学本(专)科应届毕业生等人员;

5、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如下表所示:

云南2024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流程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报名前,需阅读承诺书内容,接受承诺书内容。承诺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有效。

怕错过6月证券统考报名时间的同学快来预约免费报名提醒!

2024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将会在此更新【】请考生持续关注,我们将会及时同步协会考试信息,供大家参考查询!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备考离不开资料!精品资料为您准备好了!

证券各科目必背100句已经上线!浓缩各科目高频考点,重点、难点一目了然,随时下载打印查看,考前冲刺再提分!有时候我们遗忘掉的一些小细节,这里面正好记录了,多得一分总是比少一分更加值得!60分和59.5分可谓是天壤之别,很多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小瞧这1分2分的小点,往往这是最好得分的。【免费领取>>

还有精品三色笔记、新版证券纸质真题集等你来领!

三色笔记是由专业教研团队编写、重点突出、颜色标注分明,是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不错的学习资料,贯通每个章节,让大家在备考时能过很快的抓住重点,新版证券纸质真题集按照新题型整理编制,能够帮助大家在考前摸清考试难度,综合提分,查漏补缺。还没领取的同学快来领取吧!【免费领取>>

距2024证券从业考试还有

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证券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证券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