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高级管理资质

2022年6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测试时间6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6-10 00:30:15

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6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测试时间为6月23日,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及测试地点如下:

插入模块

任职测试日期及费用

任职测试日期:2022年6月23日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15时至6月16日15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20日15时

任职测试费:每科次61元

任职测试地点

考试地点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提示:考生应选择现居住地城市报名,原则上不允许跨省参考。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讲师好课,0元领取!
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