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关于举办证券纠纷调解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7-12-08 00:00:00

为提升证券纠纷调解员的专业素养和调解工作技能,加深调解员对调解理论知识、调解发展趋势的理解,帮助调解员了解证券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最新进展,促进行业协会更好地履行调解职能,中国证券业协会定于2017年12月19-20日在上海举办证券纠纷调解员培训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中国证券业协会2017年11月重新聘用的80名调解员;

2、2016年12月聘用但未参加2017年4月西安培训的调解员;

3、各地方证券业协会负责调解工作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1-2人(可以是上述两批聘用的调解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9-20日(全天)

2、报到时间:2017年12月18日15:30—19:00

3、报到地点:上海通茂大酒店一层大堂

三、培训内容及师资

1、本期培训为期两天, 内容涵盖“证券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调解程序与技巧”、“调解过程中的心理学运用”、“地方协会调解工作座谈交流”。

2、本期培训由来自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制宣传教育处、广东省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立案庭、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新浪互联网法律研究院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及资深专家担任讲师。

四、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本次培训费用和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中证协承担,交通及其它相关费用由学员自理。中证协为全体学员提供12月18、19日免费住宿,另为参加12月20日下午座谈的地方协会人员提供20日当晚免费住宿。

五、报名注意事项及培训要求

1、报名截至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2、培训班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因系统功能调整,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不再支持面授培训班报名。报名请点击通知下方“培训班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报名是否成功,以实际审核结果为准。

3、本次培训学时将记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请学员参训两周后及时查询学时录入信息。

4、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2017年12月15日17:00前将公司盖章的请假说明电子版发至yuanying @ sac.net.cn。

培训咨询电话:010-66290934 袁老师

010-66290919 赵老师

技术支持电话:010-66290991 张老师

培训班网上报名入口>>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线模拟题库 下载证券从业APP掌上刷题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