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证券从业考试要刷高分吗?成绩会在资格证上显示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22 09:34:04

证券从业考试要刷高分吗?成绩会在资格证上显示吗?据了解,证券从业考试单科合格成绩在60分及以上即视为合格成绩。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考生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打印成绩合格证明。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暂时不可以申请注册执业证书。

不管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还是注册执业证书,上面都不会显示考生具体的考试成绩。所以,如果是担心证书上显示分数而刷高分的同学,是没必要这样做的。如果是想自我突破,多巩固从业知识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多次报考。

以下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合格证样本及打印流程:

合格证样本:

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第二步:点击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

第四步: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第五步:点击“打印合格证”按钮,进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的打印。

备战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