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证券从业资格模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11-13 09:50:45

证券从业资格模拟题推荐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题库”。证券从业题库不仅包括模拟试题,还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题、易错题等等!还没体验过的考生一定要来刷一下哦!这里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并由专业配套的答疑老师在线解答,让您做题不留疑问!并且还有全真模拟界面,仿真考试现场,让您提前体验到考试氛围。

插入模块

233网校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证券证书,不仅限于模拟试题,更有3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2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证券备考资料包:学习备考离不开精品资料,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证券考试备考离不开刷题,备考在一定阶段时,我们需要通过模拟试题来进行综合提升,最好是配套卷子,这样对我们的自身知识点运用还是比较全面的,因此在备考时,模拟试题必不可少,建议各位考生在刷题时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APP!今天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里面的模拟试题都是根据新教材新考纲汇编而成,帮助考生在考前综合提分,赶快来扫码下载吧!

下载APP.jpg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