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西藏证券从业网上培训哪个好?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14:31:00

西藏证券从业网上培训学校哪个好?如何选择靠谱的证券从业资格证培训机构吗?今天我们从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学员评价三个方面,为证券考生们,详细分析一下: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包括速成班、取证班两大组合班级,都属于高配型课程。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课程选择>>

证券从业培训课程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1、购课有保障

①学习保障: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②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在线做,每道题均配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助你真正学透试题中包含的考点。

③后台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5小时内处理完毕。

2、课程配套完整

备考基础阶段:设有教材精讲班和习题班,帮助学员务实基础知识。

备考强化阶段:设有真题解析班、高频考点班和计算题专项班,帮助学员强化巩固知识考点。

备考冲刺阶段:设有考题突击班,提高学员的应试技巧。

3、课程优势突出

以取证班为例,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包括:教材精讲班、真题班、专题考点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且购买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取证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1.价值119元/科的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2.思维导图(基础、法规科目,电子版)

点这里了解233网校证券取证班课程内容>>

233网校证券培训课程师资团队

233网校证券从业授课讲师阵容:王佳荣、孙婧、李泽瑞、刘胜花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更重要的是233网校采用双师资授课,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233网校证券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233网校证券考试师资团队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授课老师简介

王佳荣老师

资历:拥有12年经验的金融类培训老师主讲课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授课特色:王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且从事证券培训工作多年,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好评。

李泽瑞老师

老师资历:经济学硕士、金融培训高级讲师

主讲课程:《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

授课特色:李老师从事考证培训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能够精准把握考试方向,抓住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孙婧老师

资历:外汇分析师,大学生金融交易大赛评委

主讲课程:保荐代表人简介特色:曾就职于证券、期货公司,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及金融行业要求。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应用的契合。

刘胜花老师

资历:名校教授、注册会计师、高级培训讲师

主讲课程:《保荐代表人》第二章:财务分析

授课特色:刘老师有用10余年会计类培训经验,专业功底扎实,讲课激情饱满,思路清晰,主次分明,善于分析工作中的实例帮助考生理解记忆。

233网校证券培训课程学员口碑

不论是网上购物,还是购课,在下单购买时,我们可以看下已购买者的反馈,正所谓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那么,233网校证券考试培训班口碑怎么样呢?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每个课程页面下方查看学员评价。学霸君截取了部分学员评价,一起来看看。备考工具,加(ks233wx17)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证券备考资料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老师评价

一个好的证券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进入报名>>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