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证券从业考前直播,王佳荣1对1直播指导及答疑,想看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14 17:37:01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比较简单,一般来说,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没有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或禁考期限已过的均可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也正因如此,不少非金融行业、零基础考生也纷纷报考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虽然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大,但是,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并且想要一次通过证券考试是不容易的。为了提升效率,大部分考生会选择报个班,听个网课,跟着老师学,有效又轻松!

那么问题来了!零基础考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证券课程?这里推荐233网校证券至尊班课程

第一点:看师资实力、体验课程质量

金融圈达人:王佳荣试听老师课程高级讲师:李泽瑞试听老师课程
老师资历:拥有12年经验的金融类培训老师
233网校证券、期货独家网课老师。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
老师资历:经济学硕士、金融培训高级讲师
多年从事金融财经类课程的设计和研究,受聘于多家企业内部培训,累计开发培训上万人。
主讲课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主讲课程:《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
特色:王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且从事证券培训工作多年,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好评。特色:李老师从事考证培训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能够精准把握考试方向,抓住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第二点:包含什么课程?有哪些配套?

1、至尊班包含6大子班级+1个题库VIP会员,分别从基础阶段至拿证上岗,具体如下: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专项班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VIP会员

上岗阶段:上岗实战班

2、至尊班基础配套完善,不仅有题库会员,还有电子版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详情如下:

1)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价值199元全科(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2)电子版《思维导图》(仅基础、法规两科)

3)至尊班讲师学习计划 (电子版)

第三点:有没有专享服务,有哪些保障?

除了以上,证券至尊班学员还可享受这些“专享”服务:包括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严管督学;微信群50人小班管理、电话回访;从基础-强化-冲刺全程跟踪指导;1对1助教答疑、考前讲师直播等。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证券考前直播。一般来说,考前讲师直播安排在考前一周左右进行,将邀请网校讲师为大家进行考前抢分、1对1直播指导及答疑,内容包括:

1、证券考试难度分析

2、结构串讲/知识梳理

3、考前一周复习策略

4、证券考场注意事项

5、考试涨分小技巧【配题举例】

通过以上内容简介不难看出,考前直播老师讲的都是干货!如果想要考前再提锁分,那么考前直播绝对不能错过!赶紧报名参加>>

另外,证券至尊班的服务保障也是相当的实在!课程有效期有12个月,可覆盖3次证券考试;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并且在课程有效期内全科通关的学员还可获得奖学金100元!心动不如行动,早报班早拿证!

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海量试题任你刷】【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