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王佳荣老师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13:44:10

王佳荣老师怎么样?王佳荣老师是233网校证券从业独家签约老师,教学水平好评97.51%,上课内容好评96.80%。参加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90%以上都听过王佳荣老师的课程!从历届证券考生对王佳荣老师的评价来看,讲课非常棒!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

插入模块

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话不多说,直接亲自体验一下,一起来感受一下王老师的课程魅力吧!(点击下表蓝色文字可进入王佳荣老师相应课程

主讲课程

主讲老师

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教材精讲班(新教材)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精讲班(新教材)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冲刺串讲班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模考金题班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证券从业(基础+法规)考前直播课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投资理财)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股票基金)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行业洞察)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上岗指导)

证券专项上岗实战班(上岗指导)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老师

介绍

t-teacher1hmy.jpg

王佳荣

专业资历:

从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是国内知名金融培训师、知名金融机构中层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金融教材副主编、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特聘讲师。

教学特色:

王佳荣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且从事证券从业、期货从业考试培训工作多年,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好评。

下面截取部分233网校学员对于王佳荣老师评价,方便更多想了解老师讲课风格的朋友参考: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在即,抢先在改革前拿下证书,掌握主动权才是赢家。2022年是关键的一年,为有意愿进入证券行业的人保留了准备时间,也就是未来证券从业考试和从业门槛提高,想要入行的人需抓住机会,抢先获得证券行业入场券。想要备考事半功倍?老师带你全面解读教材考点,系统辅导锁分,全面保障,加入取证班>>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