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在改革思路上,把握好“一条主线”“三个统筹”,下列不属于“三个统筹”是()。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10:14:10

在改革思路上,把握好“一条主线”“三个统筹”,下列不属于“三个统筹”是()。

A、统筹推进创业板改革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坚持创业板与其他板块错位发展,推动形成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的适度竞争格局

B、统筹推进试点注册制与其他基础制度建设,实施一揽子改革措施,健全配套制度

C、统筹推进增量改革与存量改革,包容存量,稳定存量上市公司和投资者预期。

D、统筹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股票发行注册制,提高透明度和真实性,由投资者自主进行价值判断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三个统筹”:一是统筹推进创业板改革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坚持创业板与其他板块错位发展,推动形成各有侧重、相互补充的适度竞争格局。二是统筹推进试点注册制与其他基础制度建设,实施一揽子改革措施,健全配套制度。三是统筹推进增量改革与存量改革,包容存量,稳定存量上市公司和投资者预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