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经营机构向普通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前,应当告知的信息不包括()。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4:33:45

经营机构向普通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前,应当告知的信息不包括()。

A、最低收益保障额度

B、可能直接导致超过原始本金损失的事项

C、限制销售对象权利行使期限或者可解除合同期限等全部限制内容

D、因经营机构的业务或者财产状况变化,可能导致本金或者原始本金亏损的事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经营机构向普通投资者销售产品或者提供服务前,应当告知的信息。应当告知下列信息:(1)可能直接导致本金亏损的事项;(2)可能直接导致超过原始本金损失的事项;(3)因经营机构的业务或者财产状况变化,可能导致本金或者原始本金亏损的事项;(4)因经营机构的业务或者财产状况变化,影响客户判断的重要事由;(5)限制销售对象权利行使期限或者可解除合同期限等全部限制内容;(6)投资者适当性匹配意见。参见教材P214。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