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现在复习早吗?2023年证券复习计划已上线,抢先备考,赢战职场!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2-12-29 15:56:42

元旦将至,但是2023年证券考试计划始终没有公布,近期不少考生纷纷来咨询:“证券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2023年考试时间什么时候?2023年有几次考试?……”根据往年考试计划,最早于2月安排证券考试,因此,是时候开始安排复习了!赶紧趁着元旦假期好好计划一下来年考证计划,复习策略吧!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好的复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233网校老师已经为大家准备了证券各科目预习计划,如果你还没有制定复习计划,不妨先来看看老师们是如何建议大家的。

2023年预习计划是什么?

2023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预习计划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五个科目,每科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各科目考试简介、考情分析、预习计划及指导。不论是电子版还是打印版,都方便携带,在备考期间,可谓是黄金资料!

1、总结考试特点,掌握命题方向。

证券水平评价测试《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由233网校专业老师通过对历年考情分析,总结了各科目考试特点、命题趋势。分析了近几年考试出题情况,考核重点的变化以及应对策略。

2、章节分值归纳,稳抓考试重点。

证券水平评价测试《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根据最新教材大纲整理各章节重要核心考点、章节真题分布情况,同时,根据重要程度以星号做了标记,科目考核重点一目了然。避免考生因旧教材、无法抓住重点,浪费备考时间!

3、分阶段计划,高效复习不迷茫。

证券水平评价测试《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以60天为例,从基础阶段、强化阶段以及冲刺阶段,制定了不同阶段的学习内容及目标,并配套同步复习资料推荐。皆在帮助大家利用更短的时间,获得更高效的复习效果。

百说不如一见,下面截取了部分证券水平评价测试《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图片如下,快来一起看看吧!

2023预习计划怎么领取?

第一步: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即可进行领取

注意:下载币不够的朋友,可通过右上角“邀请好友”获得下载币,每邀请1位朋友做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和30个下载币。

还等什么呢?赶紧领起来!

2023证券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