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5月新疆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5-08 00:00:00

新疆2022年5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于5月28日-29日【延期】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打印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

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新疆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方式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准考证打印地址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重要提示: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黄金考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专业团队编写
233网校&中国金融出版社
●重点归纳整理
图表结合、重点突出、总结记忆
●配套经典考题
精选真题、强化考点、易懂易记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