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问题解答:身份证掉了,还可以参加证券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3 09:59:16
问题解答
网友咨询:我的身份证掉了,还能参加证券考试吗?
233网校回复:可以,须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 试。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要求,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写的有效证件参加测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社会保障卡、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测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推荐:证券报考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测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写的有效证件参加测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社会保障卡、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测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就座。

(三)测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四)纸质准考证和草稿纸不得带离考场,否则将按一般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测试违纪处理

参加测试人员发生违规行为的,协会将根据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给予如下处理:包括取消当场测试成绩、取消当次全部测试成绩,禁考十二个月至六十个月或认定不适合从事相关业务等措施,违规信息亦将纳入证券行业执业声誉激励约束机制;对于在协会登记的证券从业人员严重或特别严重违规的,协会将根据相关规定采取纪律处分。纪律要求、违规处理和违规申辩详见《测试细则》(http://link.233.com/19011/tzgg/202207/t20220708_168641.html)。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证券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