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参加2022年11月证券考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来源:233网校 2022-10-10 10:08:29

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其中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考生可持居民居住证、台湾考生可持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如不一致须于考试日前2天拨打客服电话(010-66575797)说明情况,并获确认方可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社会保障卡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插入模块
证券考试场次是怎么安排的

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一般是一天安排多科考试,按照证券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顺序。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或调整场次。由于各个考场报考情况不同,请大家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常规一天三场的考试安排,仅供参考,具体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8:30——10:30/8:30——11:30

12:40——14:40

15:40——17:40/15:40——18:40

各考区会根据报名人数情况进行调整,比如上午也可能同时安排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可能在第一场考,也可能在第二场考,或者第三场考。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高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高效冲刺,逆袭通关!

目前证券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高效备考!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