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石家庄取消2022年8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8-19 14:23:11

最新消息,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取消石家庄考区原定于2022年8月20、21日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的消息,原文如下:

受疫情影响,取消石家庄考区原定于2022年8月20、21日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相关考生报名费用将在本次测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考生无需自行操作。感谢您的理解!

刷题逆袭班: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考点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证券专项类考试虽然有优势,但证券专项考试难度比一般从业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