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9月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了吗?无法打印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9-16 10:09:01

2022年9月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了吗?暂时没有。本次准考证打印时间计划为2022年9月22日15时至9月24日18时,具体以官方最新时间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消息。(注意:云考试打印通道不会在协会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

插入模块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还可以打印吗?准考证不能下载、保存或者无法显示怎么办?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无法再进行。准考证不能下载、保存或不能显示可能存在以下原因,建议逐一排除:

1)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查看准考证。

2)下载时不要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换一个浏览器,建议用兼容性较好的火狐浏览器或者IE浏览器打开准考证下载页面。

准考证可以打印黑白的吗?

可以的。证券准考证打印只要能看清准考证上的信息,彩印、黑白打印均可。

可以用A4纸打印准考证吗?

可以的。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竖向单页打印即可!

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注意:云考试打印通道不会在协会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有效冲刺,逆袭通关!

目前证券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