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教育部:湖南学校错时开学顺序确定,高三初三最先开学

来源:红网 2020-03-06 11:10:00

湖南学校何时开学?这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又有了新消息!刚刚,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公布了我省学校错时开学顺序为:先高三、初三年级,然后中小学其他年级,再后幼儿园;相邻高校错峰开学间隔时间不少于两天。

蒋昌忠表示,关于开学时间,请各地各高校在省教育厅确定全省开学的初始时间之后,结合本地疫情防控情况,错时错峰确定本地本高校具体开学时间。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学校)具体开学时间,由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根据学校类别、地域、年级不同,经报请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并提前报省教育厅备案后,确定辖区各县市区的学校错时错峰具体开学时间。错时开学顺序为:先高三、初三年级,然后中小学其他年级,再后幼儿园。

高等学校具体开学时间,由学校所在城市卫健部门确定本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确定本校开学初步时间报所在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并提前一周将本校开 学初步时间及工作方案报省教育厅审定。省教育厅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审定各高等学校具体开学时间,如学校所在城市有多所高校,原则上距离相邻高校的错峰开学间隔时间不少于两天 。在各级各类学校全部开学返校之前,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业务。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FiTr6HVh8v23zG9TPKOV8A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