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关于发布《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3)》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3-10-16 17:04:26

插入模块

关于发布《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3)》的公告

为适应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新形势,促进证券从业人员提升执业品行和专业能力,优化水平评价测试内容,我会制定了《证券行业专业人员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大纲(2023)》,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见原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3年10月16日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知识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相关阅读 证券 证券行业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