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03-14 09:15: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始,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部分省市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届时本站也将及时发布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下载app实时推送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导、考情分析,马上试听<<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友情提醒:不管新、老报考人员,凡是首次使用此系统的报考人员都必须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上传照片、报名等后续操作。也就是说注册库中存在的已注册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后续操作。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